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

工作管理的好幫手 - datagrid

公司想要將工作報告之類的作業都搬雲端
發現在google 輸入關鍵字"data grid"就能實現公司想要的功能
如果本身是用asp.net的話應該就不陌生

雖然我沒有很精確去研究data gird
但我的解讀就是,"沒有很花俏的技巧,就是單純的資料繫結,做crud動作"
所以有什麼工作報告、作業流程的資料管理就很適合這類

因為是使用php,用希望能更直覺的使用,所以希望含有ajax
研究了幾款後,我決定使用easyui

但以下我覺得還不錯的,就先記錄
1.phpdagrid - 也是有符合我的需求,但介面沒有easyui那麼漂亮,感覺也有一陣子沒更新
2.dhtmlxGrid-dhtmlx也有超多javascript系列產品,和easyui有得拼
我好像純粹只是因為只找到他xml的教學,沒看到mysql的部分,就先忽略了~

一分鐘後的補充:
馬上就找到dhtmlxGrid的server-side教學
http://docs.dhtmlx.com/doku.php?id=tutorials:dhtmlxgrid_serverside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