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

[Selenium] 使用哪個language開發最好呢?

明明我也只會javascript, 但因為他的document真的相對很少,讓我還滿常思考這個問題

官方上主要載明的語言有java, c#, python, ruby, php, perl,雖然也有javascript,但其實是很零散的
從五月開始研究selenium,看過的論壇裡,目前看到最多人寫的是java,c#和python

我覺得要思考這個問題還是要以個人為主啦,無法說去論壇發文說"哪個語言寫selenium好"就可以得到答案。

我的想法是:

1. 你會用什麼語言
- 最主要也是是重要的,不會寫什麼都是枉然

2. 你能獲得最大的support是哪個
- 除非你會二三種以上的語言,已經到能讓你苦惱要選哪一個的時候(好奢侈的苦惱)
- 除了官方document的support外,如果說公司裡有人能直接指導你的那種support就會更有力

目前就只想到兩個,第一個的權重大概就要先乘10
其外還有想到成本阿,什麼的,但那些都是非常非常小部分的問題了
除非想要整個都外包出去,就會是一筆金額....

其實這篇是要說服我自己不要再跑去看其他語言的寫法,真的沒時間了T_T
(要是時間夠好想用ruby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