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

[討厭] 被google chrome 陰

我其實不喜歡一直被同步
新電腦我就想keep it simple
所以我一直不想讓我的chrome綁我的google帳號
在新電腦的chrome用了一段時間,就大概有幾個比較常用的站被記錄,到目前為止都還在我的理想中,
就是稍微記錄我的網站習慣,然後不要存太多bookemark什麼的

昨天想到有幾篇文很棒要存到pocket,下載了pocket的 chrome 套件
安裝完後想說要登入
結果不知為何就登入了chrome的使用者!!!!!!!
結果整個瀏覽器都載入了我使用者的設定,我並不想阿!!!!!!!!(載了一堆bookmark)
而且為何要騙我,我以為我是要登入pocket與google帳號的授權登入阿(我的pocket是綁我google帳號)
我整個超氣的,但我之前的經驗是如果刪掉使用者,就連我之前的東西都刪掉
雖然的確沒存什麼,但又要重來覺得非常討厭!!!!
已經這樣被陰了三四次,難到不能登出使用者回到之前的狀態嗎??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