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

[爆氣] 我不懂你google使用者阿

一直很想管理一下我某個google帳號內的bookmark
實在不知道怎麼看同步的bookmark在哪裡
"google bookmark"跟瀏覽器的bookmark不是同一個

後來看公司的chrome使用者一直出現驚嘆號(意指之前登入過,但現在是沒登入的狀態)
想說我不要刪除使用者,只是選擇"中斷同步",

結果browser又全部被reset!!!!!!!!!

馬的B咧,我的油猴子的腳本又要重裝了
我只是想單純中斷與帳號的同步,為何一直要強迫我全部重來啦

算了,冷靜,不如敢快先manage bookmark比較重要,花1小時了努力
我又登入我的google帳號救回之前有同步過的
中間有大約半年的bookmark就gone了

只覺得被google使用者陰這麼多次,今天又被雷,應該有五次以上了,心有不甘阿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