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

[Selenium][散知識] unrecognized chrome option: mobileEmulation

哎,我原本很有野心星期一要完成所有的測試
自認為現在遇到的問題都是類似的,但我忘了想到現在的狀況是
「小問題很多大同小異,但大問題一卡就會卡一整個上午」
而且一天至少會遇到2個大問題...
自以為寫了一個多月遇到大問題的機率變低了,但其實每天都還是會遇到阿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要測手機版的網站,但自認為把所有的設定都設定完了,
我在家試mobileEmulation是好的,但公司是壞的
出現的是unrecognized chrome option: mobileEmulation
去翻 webdriverJS的文件,還真的剛好最近一次的change log是跟mobileEmulation有點關係
但今天一早確認過公司家裡的webdriver都是最新版了
所以最後賭是chrome driver本身
看了一下我下載的是2.9,但最新的已經是2.15(其實是2.16)
置換後.........

就好了!!!!!!!!!(撒花)

ps
一個很白癡的發現,我是從以下的網址下載chrome driver,算是官方放置各版本chrome driver的地方
http://chromedriver.storage.googleapis.com/index.html
自以為下載了最新版(直接看最後一個檔2.9)
結果剛才發現最新明明是2.16,因為檔案命名的關係,2.16變到中間阿!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